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9日下午2:30,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荣梅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两会时政纪录片《春天里的盛会》,共同展望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

党委委员全为民结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第七支部书记管廷法观看纪录片后感慨到:党的二十大灯塔照前程,两会蓝图已画定,前途更恢宏。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共同富裕也入行程,目标很灿烂。我们是老党员,人退心更红,立志跟党走。为写新华章,我们要团结奋斗,众志成城,为党为民为祖国,勇敢战斗,贡献终生。

会议通报了各支部班子成员绩效考核结果,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荣梅最后总结时讲到:今年是学校奋力推进学科建设新突破的决战决胜之年,大家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同时要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领广大老同志积极投身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