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结协作 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上午8点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门会议。

大家热烈欢迎部门新成员李秀淮老师。

副处长李荣梅简单汇报了参加2020年鲁东片区高校离退休工作年会的情况和心得体会。

王志强处长对部门新进人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李老师能尽快熟悉工作、尽快进入角色,期待李老师的加入能给部门文体工作带来新气象、新活力。同时对年底离退休党委工作总结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总结的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基本思路,并明确了提交报告具体时间截点。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幸福大讲堂、红色电影放映、文体比赛等活动未开展,下一年度要结合各自工作分工,提前部署安排、全面展开。同时对于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要求,包括支部班子建设、规定动作完成情况等,希望部门分管领导要进一步想实招、出实效。

老干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部门精神,提高主动谋划的能力和快速执行的能力,学会深度思考、主动作为,把部门各项工作做好。

 

上一条:老教协召开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五中全会精神 促工作规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