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对标对表找差距 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20-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27日离退休工作处两次召开部门会议,集中学习了《烟台大学单位目标考核办法》、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一起学习了《老干部工作做得怎么样,最终要看老同志满意不满意》、《“面对面”“键对键” 疫情防控彰显山东老干部信息化建设成效》、《滨州实施“桑榆赋能”行动 为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注入新动能》、青岛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等上级和其他省市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对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落实情况自查自改工作进行讨论,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任务清单,并分工细化,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王志强处长在最后总结时要求大家要自我加压奋进,以前是不进则退,现在在考核办法的正向激励作用下,全校各部门都在快马加鞭、提升工作,进步慢就是退步!同时希望在年底考核时,大家一定要实事求是,如实、客观的反映各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发挥目标考核的最大效能。

王处长还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工作要多思考、多谋划、多创新、多借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对标对表找差距,注重党建引领、注重作用发挥、注重典型引领作用,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部门会议还就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加强社校共建工作和疫情形势下如何开展好老年大学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着力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人员收到疫情防控暖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