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院“爱老敬老助老党员示范岗”揭牌仪式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爱老敬老助老党员示范岗”揭牌仪式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仪式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寅晗主持,张书记介绍活动的背景目的。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大鹏随后发言,介绍学院的学生党员及党员先锋示范岗的有关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志强介绍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组成及工作开展情况。他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党员先锋示范岗的成立为学生党员提供了献爱心、送温暖的机会,同时为离退休教职工关心下一代成长建立起桥梁与纽带,“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配合,希望党员先锋示范岗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随后,王志强与化院党委书记段志国共同为党员先锋示范岗揭牌。揭牌仪式后,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杨孝麦“我看改革四十年”主题讲座。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经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过程以及邓小平同志作为关键人物在改革开放期间的重要作用。杨老表示我校的教育事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历程不断发展,与初创时期相比,学校办学条件、师生学习生活环境已有很大改观,勉励大家在“好的时代”,需更加努力奋斗。活动最后杨老节选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希望的表述,表达了对青年学生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建国前老党员 下一条:传统文化鉴赏—剪纸艺术走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