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该服务中心是学校在原离退休活动中心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成。服务中心以政治功能为基础,以服务功能为重点,以发挥整合功能、统筹各项资源为抓手,为老同志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健身养生、文化养老等多样化、个性化、亲情化的精准服务。服务中心设有党员活动室,老年大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活动区,增设党建e站、学生党员示范服务岗等特色功能区,全方位向离退休党员群众提供服务。

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的启用,可初步满足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既提升了老同志的生活品质,还为他们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将按照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要求和学校工作整体部署,紧密结合老同志实际,强化需求导向,通盘考虑、分步有序填充好服务内容,切实发挥好服务中心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使之成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平台、党性教育的基地和离退休同志服务的窗口。

    

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

党员活动室


阅览室


老年大学


宣传栏


         

上一条:学校举行老教协换届会议 下一条:医保政策解读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