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3    作者:摄影:袁兆军     来源:     点击:


7月10日下午,烟台大学离退休工作会议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志强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办法》的起草背景和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张伟简要回顾了一年多来我校的离退休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了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意义;就我校今后的离退休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张伟强调,要坚持抓好政治学习教育,引导离退休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要坚持精准服务,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服务;要坚持以价值取向为核心,引导离退休教职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要完善制度,加强领导,进一步优化齐抓共管的离退休工作格局。

孙祥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不是哪一个部门的事情,需要各部门共同努力。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好文件精神、会议精神和张书记讲话精神,把离退休工作列入各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的主要内容,并抓好落实。希望通过全校上下齐抓共管,部门之间相互协调配合,努力把离退休工作做得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不断开创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庆佳节赏校园美景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