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幸福大讲堂(二)|老年人健康管理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我国老年人达2.4亿,预计2050年我国老年人口将达4亿之多,面对如此庞大的队伍,如何减缓衰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加强老年人的健康管理也成为了时下的一个重要课题。



41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邀请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老年医学科(保健科)主任慈莉娅教授,为老同志们举办了一场老年人健康管理的讲座。

慈莉娅主任主要围绕国家人口老龄化、老年医学、老年病和老年疾病预防等问题展开论述。特别强调要坚持健康体检、慢病筛查,关注饮食营养和老年人心理干预,重视老年病一体化治疗,并就老同志个人咨询进行现场解答,到场的老同志受益匪浅。


 

上一条:离退休第六支部书记黄家柱老师受邀参加烟台大学读书节开幕式 下一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处离退休人员代表队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