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直老干部第八联络片鲁东片2021年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63日,省直老干部第八联络片鲁东片2021年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省委老干部局第八联络片联络员、省教育厅(教育工委)原副巡视员张海泉,省教育厅(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联络员秘书李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出席会议,会议由鲁东片片长、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国辉主持。鲁东片8所高校的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和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孙祥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烟台大学发展概况、开发区科教园区开工建设情况以及老干部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注重发挥广大老干部的重要作用,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学校离退休工作注重打造品牌,积极开展离退休干部社校共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注重文化养老、深化为老服务、引导发挥作用,深入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

孙祥斌

孙祥斌代表学校感谢各位省厅领导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各兄弟高校的鼎力支持。此次会议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于提高与会学校的离退休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和激励作用。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各高校与会代表紧紧围绕着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如何加强社校融合共建工作,如何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青岛大学 张国辉


鲁东大学 隋文斌


山东工商学院 解可军


青岛科技大学 丛松涛


中国海洋大学 胡保革


青岛理工大学 王国庆


青岛农业大学 张利


烟台大学 王志强


张海泉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大家辛勤的默默无闻地在老干部工作一线为老同志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服好务表示肯定和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二要主动作为,有作为才有地位,争取学校党委和相关单位的更大支持;三要加强工作交流,要注重宣传工作,做好更要讲好老干部工作。

张海泉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代表队参加学校教职工排球比赛,荣获第三名 下一条:运动场上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