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绽放最美笑容 展现桑榆风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按照校工会和妇委会的工作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将于3月8日举行“绽放最美笑容  展现桑榆风采”主题活动,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8日全天

上午9:00——11:00,下午2:30-4:00

二、活动地点: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

三、参加人员:我校正式编制的离退休女教职工

四、活动流程

1、安排专人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拍照、留下最美丽笑容(为保证拍照效果,请各位老师于规定时间段内参加活动);

2、心语心愿:老师们留下节日的祝福;

3、每位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五、其他事宜

1、我校正式在编离退休女教职工自愿报名、身体条件允许下自愿参加活动。其他因身体等原因不能来现场参加活动的,也可以将近期照片和祝福话语于活动当天传到离退休工作处。

2、寻找最美笑容:从拍摄的照片中寻找最美笑容,制作微笑墙,展现桑榆风采,通过我处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报道。

同时,我们会于近期邀请校外专家开设《关爱女性健康》幸福大讲堂,届时欢迎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前来聆听!

联系电话: 6887220(内线67220)   6200234(60234)

 

                                   烟台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4日

上一条:烟台大学老年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阳--不一样的久久”主题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