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开展“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

为组织开展好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现将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微心愿征集活动

1、活动要求:请各位女教职工围绕“如何发挥余热,做好服务关心下一代工作”、“如何做好家庭家风家教建设”以及“如何更好发挥自身优势,讲好爱校荣校的故事”等主题,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和见解,为强国复兴、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活动时间:本次微心愿征集活动从3月3日到3月8日截止,各位老师可以将纸质版送至离退休工作处,也可以将电子版发送至517574227@qq.com。

3、参加人员:我校正式编制的离退休女教职工。

4、具体事宜请咨询董老师,电话: 6887220(内线67220)  

6200234(内线60234)  

备注:每位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二、开展“爱心理发”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与千祥公益发展中心党支部结对开展爱心理发活动,为广大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1.活动时间:2022年3月7日上午9点-11点。

2.活动当天离退休人员均可参加,但女教职工优先。

3.活动地点:老干部活动中心阅览室。

三、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与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1、活动时间:2022年3月8日上午8:00-9:50。

2、维修内容包括:

1)电脑硬件:电脑内部灰尘清理、电源灰尘清除、硬件;

2)维修软件方面:软件安装、病毒查杀系统优化、硬盘分区驱动安装、系统故障排除及解决;

3)手机方面:手机维修、贴膜等(自带手机膜);

3、活动地点: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

4、活动安排:各位老师可以将笔记本电脑带至现场进行维修;也可以到活动现场进行登记,然后对接志愿者预约上门服务时间。

四、开展一次户外体育锻炼活动

1、活动时间:2022年3月8日上午9点-11点。

2、活动安排:我校老年大学老年健身操的小吴老师将带领大家进行一次活动量适宜的户外活动,让我们伴着欢快的韵律一起来庆祝节日!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3月2日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老年大学老年健身操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老年大学太极课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