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离退休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离退休工作处现面向广大离退休党员和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测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6日-12月4日

二、活动参加人员

在编离退休教职工均可参加

三、具体安排

1.请大家11月16日、17日、18日每天上午8:30-10:30到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领取测试题。过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为便于大家学习,领取测试题的时候同时发放一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每户一本)。

特别说明:为方便住在市里的老同志,所属第十一、十二支部的党员和群众可以在11月17日上午9-11点,统一在东花园凉亭处找牛德稼书记和林卫国书记领取测试题。

2.测试题答完后请于12月5日、6日上午8:30-10:30送到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过期不交答题者,视为自动放弃。

3.12月7日上午9:00各支部支委成员到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体阅卷工作。测试成绩在80分以上者将发放纪念品一份。

4.因疫情防控需要,领取和送交知识测试答题前需做好以下事项:

(1)做好居家监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请勿参加;

(2)有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请勿参加。

特别说明:因政策根据疫情形式随时变化,活动当日以最新政策为准执行。

5.住在校内的老师,如确有需要,可以安排专人上门送达和收取测试题,具体可以联系董老师,电话6887220。

以上未尽事宜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解释。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11月14日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下一条: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