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2019年度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增强广大党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离退休党委于5月15日下午三点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举行2019年度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新调整后的12个离退休党支部支委成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培训是离退休党委在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的同时,对党员骨干开展的常态化教育的有力补充。培训将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方式,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培训涵盖国际形势分析报告,工作实务培训,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等,并充分利用胶东红色教育资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本期培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来进一步提升党员骨干工作能力,并充分调动党员骨干积极性,通过发挥骨干带动作用,使广大离退休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

开班仪式后,离退休教师孙宝珊教授为参训学员做了题为《百年未有之变局》的国际形势分析报告。

 

上一条:离退休党员赴郭永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