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7月21日,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开展主题学习研讨。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荣梅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相关视频资料,集体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精神。

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志强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离退休党建工作质量》的主题发言,从“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真抓实干,不断提高离退休党建工作质量”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全为民结合实际工作谈到:作为学校老干部工作主管部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把老干部、老同志组织起来,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继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的良好心愿,找准老同志作用发挥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他们继续发光发热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银龄力量。

李荣梅总结时讲到:这是全党首次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要经常对标对表,把这一重要思想转化为具体政策、具体任务、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地、抓到位、抓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