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天地

协会天地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协会天地 >> 正文

学校举行老教协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我校老教协换届会议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老年大学举行。副校长孙祥斌、原党委副书记于文书、原协会会长王庆明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志强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寅晗对新一届理事会建议人选情况进行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

王庆明回顾和总结了老教协16年来的工作,表示在校党委支持和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打造成为一支“好领导,好团队,好群众,好伙伴”和谐团队,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美好祝愿。

于文书代表新一届老教协理事会成员对上一届理事会在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维护老同志根本权益和利益的无私奉献精神、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及清晰的工作思路感到由衷的敬佩,感谢上一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群策群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应有的作用。

孙祥斌对上一届理事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教协的工作;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争取老教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志强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党委一定与老教协相互支持,紧密合作,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努力把我校老教协建成老教育工作者和老教授的和谐家园。

会后,新一届理事会举行第一次会议,推举于文书教授为新一届协会会长,刘平为秘书长。

上一条:开幕展风采,桑榆映初心——学校举办第二十一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围绕中心任务开创老教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