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7月3日,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围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荣梅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杨孝麦以《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为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委委员梁鹰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为题,从“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是中国始终如一崇尚和平的价值体现、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生动体现、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是中国自身发展的认知行动、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是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互利共赢”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感叹到:我们真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稳定的世界,只是有幸生活在一个和平稳定的中国,我们所习以为常的,却是很多人最梦寐以求的安稳。对于我们退休人来说要教育好我们的子孙后代,传承中国的传统美德,维护世界和平。

会议通报了“爱心一日捐”活动和“手写好家风”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6月26-28日参加全省工作年会情况。同时对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安排部署了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部分2022、2023年新退休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前往牟平初心学堂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事宜。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