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结合作 打造工作新品牌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9日下午4点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门会议。

首先大家热烈欢迎部门新成员正处级组织员唐家弘,他的到来为部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王志强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安排人员参加山东省高校离退休工作联络片鲁东分片2020年度年会;二是要求将孺子牛纪念奖章、离退休人员服务手册、第22届趣味运动会奖品及时发放;三是对近期理论学习情况进行安排;四是要求对元旦、春节的福利招标采购、部门所需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抓紧推进;五是临近学期末,要求工作人员尽量把各种总结、报告提前准备、谋划。

10月23日举办的 “重阳——不一样的九九”金婚庆典主题活动,老同志积极参加,反响强烈。活动情况先后在《学习强国》、《光明日报》官方微博、《大众网》、《齐鲁晚报》、《大小新闻》、《烟台晚报》等媒体上报道。这次活动的成功,得益于大家的精诚合作、辛苦付出,共同努力打造工作新品牌。大家要继续发扬这种合作精神、创新精神,把部门工作推向新局面!

 

上一条:学五中全会精神 促工作规范提升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举行“重阳——不一样的九九” 金婚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