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举行第二十二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适逢全国第11个“敬老月”活动,我校第二十二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0月15日上午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王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省老教协副会长、学校老教协会长、原学校党委副书记于文书,以及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王志强主持,孙祥斌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比赛场上,艳丽的国旗庄严耸立,五色彩旗迎风招展,保龄球、钓鱼、套圈、投篮、夹乒乓球等九个融趣味性、竞技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相映成趣。400多名参赛的离退休教职工,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即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和老友久别重逢的喜悦,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本届运动会在裁判员和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热情服务下,在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有序配合下,胜利闭幕!

为确保本次运动会顺利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前期多次召开部门会议、裁判会议研究部署、商讨细节,对接校医院安排一名医生到现场值班,要求对每一位参赛人员入场时量体温、给未佩戴口罩的人员发放口罩,同时要求大家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并按照程序向相关部门进行活动报备,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各项防护工作。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紧紧围绕全国“敬老月”的活动主题,以重阳节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敬老孝亲活动,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行“重阳——不一样的九九” 金婚庆典活动 下一条:召开部门会议部署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