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准确定位 明确任务 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门会议,会议主要对近期上报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处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内容对所在科室工作职责进行了梳理,通过完成此项工作,有助于处里工作人员准确定位、明确任务,在此基础上履职尽责,提升工作。会议还对本周即将举行的支部活动以及下一步老年大学的开班开课、10月中旬举办的趣味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王志强处长总结时讲到对近期老同志反映比较集中的快递拿取和家属楼加装电梯问题,部门高度重视,及时将意见建议反馈给学校办公室和后勤部门。对于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求大家按照学校“最大限度复学、最严标准防控”的总体要求开展,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9月4日上午9点老教协工作会议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共同研讨全面复工复学情况下老教协工作。老教协会长于文书教授以及徐焕波、刘平、黄家柱、王卓等四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于本学期老教协各协会成立、老年大学开班开课、夕阳红讲师团利用开学季深入各学院开展活动、绘画班作品展、年底的老教协汇报演出等工作进行了酝酿、讨论,明确了各项活动开展的总体要求。于文书教授讲到近期将组织老教协理事们一起走出去,向兄弟高校学习取经;同时今年要把老年大学继续办好,把各协会会长选好配强,筹划开设京剧协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要办好年底的汇报演出,给老同志搭建平台、展示自我、体现价值!

王志强处长在会上通报了省老教协换届会员代表和理事候选人名单、省直老干部工作第八联络片联络员人员更换情况,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鼎力支持老教协开展工作,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共同推动工作创出特色、创出品牌!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抗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挥优势 勤字当头 俭字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