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部署假期工作,筹划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0日上午10:00,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门会议,会议首先对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放假前各科室要认真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做到人走断水、断电,确保安全;二、假期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要到位,及时查看办公系统相关信息,处理突发事件,做好值班记录,来访人员做好测体温、登记等手续;三、假期期间及时掌握、了解生病住院等离退休人员情况,组织好看望、慰问工作,将学校的关心、温暖送到;四、工作人员如离烟外出一定提前上报,返烟要第一时间上报健康状况;五、凡是与老同志有关的信息比如保卫部等相关部门关于暑假工作的安排等信息要及时发布到离退休人员微信群中广而告之,避免信息不畅,给老同志生活带来不便。六、近期要上报省老干部局、省关工委等相关的材料按照要求及时报送。

       同时王志强处长通报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和双代会两个会议精神,对于大家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假期认真思考、筹划新学期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工作要点查缺补漏,齐心协力共同迎接新学期!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夕阳红讲师团”成员杨孝麦同志受邀讲授党课 下一条:重视宣传工作,做好更要说好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