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体检“微”服务温暖老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署离退休人员体检工作会议,处长王志强指出,体检年年做,但只要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工作可以年年新。一定要为老同志服好务,把工作做实做细。平时有好多老同志住在市里,见面不是很方便,我们正好利用这次体检的机会多和他们沟通交流,及时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如有特殊困难的人员要及时上门慰问、协助办理各种校内补助等,切实帮助其解决问题,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学校体检工作开始比较晚,离退休工作处在两天时间内,通过各种微信群、qq群、宣传橱窗发布消息,确保通知到每一位离退休人员;同时积极对接商家,定制早餐券;安排工作人员值班,保证每天早上7:00-9:00有两位工作人员为前来体检的老同志发放早餐券、协助办理体检等事宜。

6月24日离休干部体检,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奔赴体检一线,一部分人员在校医院负责一对一陪同离休干部郭其新和老伴王玉珍、离休干部陈龙玄以及退休教师徐克文体检。离休干部李进之多年瘫痪在床、离休干部张书元因前期住院身体虚弱、退休老师李丽君长年卧床,这三位老同志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进行体检,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高福芳带队,准备好慰问品,陪同校医院工作人员上门为老同志采取血样、尿样。

因为好多老人不会上网、无法网上查询体检结果,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对接校医院,每天专人负责取回离退休人员体检报告并发放至个人信箱。如有检查指标异常的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及时通知本人到上一级医院进行复查。离退休人员说道,离退休工作处推出的体检“微”服务让他们满意、感动,小小举动体现大爱心,这是以人为本,细、实、严的优良工作作风的最好体现。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行“四个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下一条:精心筹划 切实做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