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精心筹划 切实做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2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门会议,会议首先对近期上报学校的《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为迎接学校党委开展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前期准备的《烟台大学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统计汇总表》、调研报告等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报告进行了通报。对于正在开展的离退休人员体检工作,王处长再次强调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现场的服务保障工作,对于本次未参加体检的及时沟通问清缘由,对于身体有恙的老同志及时上门看望慰问,家庭确有困难的及时掌握了解,协助年底申请校工会和人事处的困难补贴。工作人员对于近期购买《民法典》情况也详细做了汇报。

会议对近期一直在筹备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工作分工,把当天活动流程进行了认真梳理,王处长要求各位一定要精心筹划,切实做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和群众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体检“微”服务温暖老人心 下一条: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