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1日下午3:00,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同志主持。

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体观看视频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高福芳、副处长李荣梅同志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三个特点了解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人民日报社论:凝聚智慧力量 迈上新的征程》、学懂弄通做实!要做到这七个“深刻领会和把握”》。

第十二支部书记牛德稼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与总理面对面的现场感受,牛书记总结为一个特色,就是不再安排听取地方政府汇报工作,而是直接深入下基层实地考察;两个深入,总理深入基层第一线、深入人民群众中间;三个关注,关注民生、关注就业、关注小微企业。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切实增强了老百姓对党执政为民的信心。

会议还就近期开展的十佳烟台好人评选活动、“知党恩、颂党情”三行情诗征集活动、爱心一日捐活动进展情况、关于进一步规范老年群体协会组织的相关事宜以及开设“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专栏活动的情况、近期离退休人员查体工作等进行了通报。

王志强书记希望大家要抓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各位支部书记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动支部成员一起,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上一条:精心筹划 切实做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