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服务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9日下午3点,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党建评:常修三心更好坚持人民至上》文件精神,对烟台大学2020年关工委工作要点进行了审议,对马上开展的学习答题活动的评优标准和优秀比例等进行了商榷。

党委副书记杨孝麦,党委委员徐焕波、王仁廷三位老同志结合学习文件也浅谈了自己对于本次两会习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理念的切身感受,对离退休工作处自疫情防控以来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

王志强书记通报了近期参加学校党建工作调度会、财务工作和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于学校十四五规划征集意见,王书记广泛征求各位委员意见,最终一致通过上报鉴于我校离退休人员数量急剧增加的实际情况,建议学校十四五规划中能够酌情考虑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推进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工作这一项。最后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并坚持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突出离退休干部党建引领、突出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突出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注重加强文化养老工作、注重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等六个方面将离退休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全面总结。



上一条: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下一条:凝聚和释放正能量 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