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聚和释放正能量 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9日上午9点,老教协工作会议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共同研讨、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老教协工作如何开展。老教协会长于文书教授以及徐焕波、刘平、黄家柱、王卓等四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王志强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讨论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老年群体协会组织的通知》和《烟台大学老年群体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等文件的征求意见稿,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了管理办法,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实施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

结合《烟台大学2020年关工委工作要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老教协作用,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更好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凝聚和释放正能量,于文书教授讲到一是要坚持走出去,多向兄弟高校学习取经,启发工作思路;二是要坚持请进来,下一步要把校外的知名专家学者请进老年大学,讲授贴合老年朋友们实际需求的内容;同时,老教协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继续对接各学院利用入学教育的契机深入推进“夕阳红”讲师团的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与青年学生的互动、交流、合作,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王志强处长在总结时指出实行协会会长制的出发点就是希望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把大家组织起来,多举行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同时离退休工作处也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老教协的各项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出谋划策,共同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服务 下一条:务实高效 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