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务实高效 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化水平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日下午3点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门会议。

王志强处长在会上统一部署了本周工作任务:6月9日上午9点召开老教协常务理事会议,6月9日下午3点召开党委会,6月11日下午3点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6月10日-6月24日着力做好离退休人员体检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王处长对近期上报学校的“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烟台大学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统计汇总表”两份文件进行分工安排,对于近期着手开展的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统一购买民法典、学习测试答题发放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对于处里近期开展的活动情况进行了进度通报。同时强调近期工作安排比较繁忙,希望每一位同志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务实高效,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化水平!

上一条:凝聚和释放正能量 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委第十二支部书记牛德稼同志作为居民代表有幸与总理面对面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