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委第十二支部书记牛德稼同志作为居民代表有幸与总理面对面交谈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李克强总理到烟台考察,总理十分关心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深入社区、实地走访,并走到群众中,与东花园社区小区群众亲切交流,我校离退休党委第十二支部书记牛德稼同志有幸与总理面对面交谈。牛书记说在与小区群众交流时,总理询问疫情期间居民的生活和物资供应情况,特困人群和低保养老金发放情况,强调地方政府特别要把低保户等困难群体基本生活托住。

看到总理风尘仆仆,满脸汗水的样子,牛书记感叹道:当一个14亿人的大国总理真不容易,总理始终把民生挂在心上,把发展经济和民生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国度,有这样的党和政府为民谋福祉是幸福和幸运的!

我校与芝罘区东山街道东花园社区积极探索社校共建新模式,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目前,我校有百余名海洋学院退休教职工生活在东花园社区,自2019年7月11日校社共建正式签约以来,老同志在社区可以就近组织学习、就近参加活动、就近发挥作用、就近得到关心照顾。牛书记作为离退休党委第十二支部书记,更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参与、配合社区工作,充分发挥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社区工作献计献策,为社校共建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得到离退休党委和东山街道党工委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务实高效 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化水平 下一条:建章立制 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