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章立制 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门会议。

会议首先就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烟台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谈论并确定了部门参评烟台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推荐人选。

会议重点是对新起草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老年群众组织的通知》和《烟台大学老年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各抒己见、献言献策,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将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完善。下一步将对接老教协,征求于会长及几位理事会的意见建议。

会上还将爱心一日捐活动情况和三行情诗征集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这两项活动各位支部书记广泛宣传发动、广大离退休人员积极参与,都取得了较大进展!

王志强处长对近期开展的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树立标准意识,工作要做就做到极致,要注重细节。同时结合各自的工作,注重建章立制,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委第十二支部书记牛德稼同志作为居民代表有幸与总理面对面交谈 下一条:主动作为 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