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上午9:00,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王志强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规定出台的主旨用意,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更严更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对照规定做好自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规定各项要求,增强抓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党委委员的重新分工,并结合离退休人员实际情况对集体福利发放问题进行了讨论。王志强对近期防疫物品发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月14日下午2:30,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高福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烟台大学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烟台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副处长李荣梅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的系列重要论述。组宣科科长曲秀勇传达了烟台市《关于开展“践初心担使命 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

王志强书记就参加烟大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调查上报传统吟诵老人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通报了烟大党委2019年党建考核和述责述廉评议结果,同时结合《烟台大学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下一步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舆情监管;要结合老同志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充分利用信息化的手段,有针对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人员收到疫情防控暖心包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