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离退休工作处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为重点,对标先进、见贤思齐。

首先,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强调,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政策和形式的宣传,做好老同志疫情安全的防护,掌握老同志信息摸排,组织好困难老同志的帮扶等工作。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学校的关爱。

副处长高福芳指出,工作中要有提前量,把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细处,落实首接责任制,切实加强工作的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

副处长李荣梅就如何引导学生志愿者为老同志服务,以及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平台更好的为老同志服务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志强要求各位党员要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使命、积极作为,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疫情防控中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凝聚力和执行力。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