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7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赴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高福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副处长李荣梅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烟台大学2020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和集体研讨。

王志强首先将前期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通报会、走访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人员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党员捐款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年离退休党委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本年度离退休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按照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要求做到“一个坚持、三个突出、三个注重”,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再次强调要继续加强老干部工作就是党建工作的意识,继续推行校、院两级管理模式的制度。同时对部门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注重加强信息平台建设,注重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让信息多跑路,让老同志少跑腿”,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用“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