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放映《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需要你歌颂我,不渴望你报答我,我把光辉融进,融进祖国的星座;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我。11月20日下午3点,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放映,部分离退休教师前来观看。《榜样3》展示了九位来自不同行业,确有一个共同身份的共产党员的不同故事。诠释了他们以不懈的努力践行入党誓词的榜样事迹,不高冷的院士赵忠贤,只步测河山国测一大队;把党的分配做为自己选择的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耄耋新党员牛犇;英雄情长的边防公安部边防局司令部副参谋长印春荣;用青春筑梦交通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等等 。榜样们用无穷的力量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坚守、责任和担当。引领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前来观看的老同志看完榜样的事迹深受感动,一致认为共产党人要守住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上一条:传统文化鉴赏—剪纸艺术走近老同志 下一条:老年大学系列讲座2018年第三期——财富保护与传承讲座获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