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老年大学系列讲座2018年第三期——财富保护与传承讲座获得好评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大学开展了2018年第三期专题讲座。主题是财富保护与传承讲座,主讲人为赵英华传承讲师,她针对老同志们最关心的三个问题:独生子女能否完整继承父母留下的房产?离婚时女婿能分走岳父的家产么?持有爷爷合法有效的遗嘱,孙子是否就能完全继承?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根据具体事例,生动形象地把老同志们关心的遗嘱问题,讲得透彻明白。

会后,老干部、老同志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对财富保护与传承等遗嘱类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日后家庭财产保护和避免财务纠纷等有了更多的了解。

上一条: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放映《榜样3》 下一条:烟台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台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