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烟台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台球比赛于11月2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天,赛程一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进入决赛的八名教职工进行单循环排名比赛。积分办法:二比零胜,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二比一胜,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按积分高低排名。比赛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参赛的离退休教职工通过比赛提高了台球技战术意识和水平,对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养、提高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最终,前八名分别为张远军、王景云、项定长、于文秀、邢瑞煜、周志才、李素春、王卓。参赛优胜者将代表我校参加市老体协近期组织的赛事。

离退休工作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爱、生活上关照离退休教师,以“六个老有”为目标,服务离退休老教师,为老年教育工作者搭建活动平台,让老教育工作者身心更健康,精神心情更快乐。

上一条:老年大学系列讲座2018年第三期——财富保护与传承讲座获得好评 下一条:学校举行老教协换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