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二届烟台市老年体协市直工委“太极功夫”展演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13日上午,来自烟台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18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聚集在风景如画的烟台大学,在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第二届“冰轮集团杯”太极功夫展演。

莅临2018烟台市老年体协市直工委第二届“冰轮集团杯”太极功夫展演的领导有,省老年体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仇善强,副主席姜振华、陈华安、张毅言,烟台市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傅强,市直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冰轮集团党委副书记房本瑜,烟台冰轮集团党群部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新春,烟台华能发电离退休工作部主任冯艳玲,烟台房地产公司党群部部长张从雷,烟港集团退休职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国胜,交运集团离退管理中心主任孙仲兴,烟台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志强。

太极拳是我们国家的国粹,刚柔并济,博大精深,融汇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特别是在烟台,以增强老年人的体质、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健康水平,通过展示不同风格的太极拳法,展现国粹魅力,传承太极文化,不仅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升身心健康,更是推动全民健身,科学养生的热潮。



上一条:烟台大学老干部秋季养生知识讲座受好评 下一条:烟台大学第二十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照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