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十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936E


丹桂飘香,情暖夕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7日上午,烟台大学第二十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志强主持开幕式。

张伟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张伟指出,离退休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近几年来,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其中包含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许多老同志投入了大量精力,付出了辛勤劳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2018年是实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发展战略的第一年,也是推动学校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共同推进烟台大学又好又快地发展。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

孙祥斌宣布烟台大学第二十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为主题,以促进全民健身为宗旨,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根据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兴趣爱好,设立了保龄球、钓鱼、套圈、投篮、夹乒乓球等九个融趣味性、竞技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全校4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趣味运动会期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到比赛场地给老同志们送来贺卡和礼物,致以节日的祝福。

本次运动会对于进一步推动烟台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文化养老”工作,调动他们参与集体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晚年生活质量,在全校更好地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烟台大学第二十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照片集锦 下一条:中共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