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厅举行。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烟台大学正处级组织员于仁松莅临指导,77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副校长孙祥斌代表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委员会致辞,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离退休党委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寅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坚持改革创新 促进转型发展 不断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烟台大学离退休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大会关于中共烟台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研究了委员的工作分工。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十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庆佳节赏校园美景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