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找差距 抓落实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2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门会议:

1、按照学校指示精神,元旦、春节期间任何单位一律不再举行大型人员聚集性活动,老年大学迎新年汇报演出活动、离退休人员学校工作通报会取消;不再组织大规模集中走访慰问,由离退休工作处部门小范围进行走访,切实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放假前要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和支部书记会议,把离退休党委的工作总结和学校工作总结在会上进行通报;

3、部门工作人员逐一汇报个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4、大家集体观看了制作的视频片《岁月静好 晚霞缤纷—2020年老教协活动剪影》,并提出相应的修改、完善意见;

5、针对前期学校党建工作考核小组对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出的6条反馈意见进行了详细分析,要求相关人员要逐条对照、写出书面情况汇报,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整改。

王志强处长在最后总结时结合自己到二级单位党组织进行党建工作考核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对比走访的三个学院党组织和机关第一党总支,部门在活动开展和材料准备上存在差距,特别是在材料整理、积累上我们应该去学习借鉴,工作完成要及时整理、归档,同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同时对于年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部门领导班子一起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视频资料,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志强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总体安排,对本部门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做了要求,最后总结时提到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到修身律己、慎终如始,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上一条:部署假期工作 谋划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创新机制 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