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党史学习,深化为老服务

发布日期:2021-04-0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日上午9:00,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门会议。

每位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部门集体讨论解决的事宜,对部门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

会上对4月5日开始的离退休人员查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把学校的查体通知中非常重要的信息、关键时间点整合、拟定通知,每天在群里发布,提醒老同志按时、按要求参加体检。同时制定了值班表,每天处里两位工作人员值班,发放早餐券,协助做好现场服务工作。会议还对生日蛋糕券招标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志强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报了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精神,对近期夕阳红讲师团深入学生讲述红色故事作了部署;对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方案、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要求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同时对本部门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责任到人。

在日常工作中部门工作人员能够协助老同志采购钢琴课课本、为行动不便老人取快递、为手机摄影课程积极协调采购专用投影仪,实心实意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王处长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部门人员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要认真学习理论、政策、精神,学习兄弟院校经验,学史明理、学史力行,深化为老服务,切实增强业务能力和本领!

 

上一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处离退休人员代表队获佳绩 下一条:幸福大讲堂(一)|智能手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