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委杨孝麦、牛德稼、隋艳老师和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被省委老干部局、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评为“本色家园•银龄榜样”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根据《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 中共山东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荐省直本色家园·银龄榜样的通知》精神,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听取离退休干部意见,经过基层推荐、离退休党委研究并报请学校党委同意,最终上报我校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杨孝麦、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书记牛德稼、夕阳红讲师团成员隋艳三位老师和离退休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作为推荐对象。

20211025日,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老干部局、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决定,对省直本色家园·银龄榜样以及参与推荐宣传工作的省直有关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予以通报表扬。我校杨孝麦、牛德稼、隋艳3位老师被评为本色家园·银龄榜样先进个人,离退休党委第十二党支部被评为本色家园·银龄榜样先进集体。

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委一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党建引领,突出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积极引导老同志参与社校共建工作,发挥夕阳红讲师团作用,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文明建设、关心教育下一代、积极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本次获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是我校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社会、社区和学校各项活动,发挥余热、力所能及献智出力的集中反映和展现。

下一步,离退休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搭建平台,让更多老同志参与其中,全面展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崇高精神和良好形象,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学校事业蓬勃发展增添正能量、贡献银龄力量!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在省委老干部局开展的“我心中的老干部”征文活动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下一条:芝罘新闻报道我校社校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