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填报人荣获省委老干局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省委老干局近期下发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为鼓励先进、推动工作,对全省213家上报单位中报表评审结果达到全优和优秀等次的单位以及相关填报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获得全优等次,离退休工作处和填报人受到省委老干局通报表扬!

离退休工作处一直注重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并严格按照省委老干局的要求认真填报、严格审核,确保年报表数据准确、说明材料规范完整,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我校老年大学获得2021年第二届国际老年大学艺术大赛(中国赛区)优秀组织奖,曲秀勇老师荣获个人突出贡献奖 下一条: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委被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省离退休工作党工委评为在“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并予以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