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委被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省离退休工作党工委评为在“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并予以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建设工作,强化党建引领、突出文化养老、深化为老服务、引导作用发挥,全面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

因成绩突出,今年7月份,我校离退休党委被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省离退休工作党工委评为在“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并予以通报表扬。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填报人荣获省委老干局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 下一条:落实学校研讨会精神 开启新学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