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落实学校研讨会精神 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8月27日上午9:00,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部门会议。

一、会议首先通报了假期工作完成情况

1.做好假期值班,及时处理各类日常事务;

2.8月1日前周一至周五开放老干部阅览室,8月1日起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暂时关闭阅览室并进行防疫消杀;

3.协助校医院设置教职工核酸检测采样点,高福芳、李荣梅、曲秀勇在采样现场进行服务保障,提供桌椅、用电、网络、热水、雨伞等物资,采样结束后对工作环境进行防疫消杀;

4.做好离退休人员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在离退休人员微信群里转发各级防疫通知公告等,及时疏解、安抚老同志情绪;

5.完成本单位防疫摸排工作;

6.为部分退休老师家属办理临时出入证;

7.对办公室设在我处的议事协调机构进行调整规范;

8.指导部分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汇总上报省委老干局我校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作品;

10.离退休党委被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评为在“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并进行通报表扬。

二、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1、教师节、重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初步计划;

2、部门同志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做好值班;

3、近期开展福利采购事宜;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排;

5、准备好我校参加片区青岛现场观摩会所需要制作的PPT;

6、明确老年大学、阅览室开班开放时间等。

三、王志强处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处级干部培训班上校党委书记张殿臣、校长段培永、纪委书记周胜良的讲话精神。再次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研讨会精神,将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学校的整体部署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开启新征程、期待新收获、再上新台阶!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

上一条: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委被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省离退休工作党工委评为在“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并予以通报表扬 下一条: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参加烟台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暨《永远的追随》颁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