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参加烟台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暨《永远的追随》颁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6日上午,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畅谈学习感想。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副局长刘俊峰以及100名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孙佑杰、仇善强等和市直相关部门、单位、驻烟高校、社会团体的老干部工作者出席了活动。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胡世进老师和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荣梅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秦桂建局长主持会议。会上,老党员积极发言,并表示: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既有厚重的历史底蕴,又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既有突出的中国特色,又有宽广的国际视野;既有理论上的创新性、真理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指导性,发人深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E283


胡世进老师在会上发言:从入党那天起,英雄模范人物就是我的榜样,到最艰苦的地方去,是我的人生追求。

活动现场举行了《永远的追随》颁书仪式。七一前夕,原市妇联的姜振华副主席在市直老同志中牵头发起了“百年百人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我校积极推荐“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王玉珍、胡世进两位老同志参加此次活动。最终市老干局用20多天的时间,把100名各条战线、各个时期入党的老同志的照片、简介、心里话汇编成书《永远的追随》。

1BC0A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主持了颁书仪式并把饱含老干部对党无限深情的《永远的追随》赠送给大家,以作纪念。他讲到:在建党百年这一特殊而重要的历史时刻,为老同志保存下珍贵的纪念非常有意义,这不仅是老同志个人的美好记忆,也是献给党百年生日的特殊礼物,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好教材、好形式。在征集发动、资料整理、编辑校核过程中,老同志、老干部工作者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这里,我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姜振华同志、向以在座老领导为代表的对党无限忠诚、奉献了一辈子的老同志、向各位老干部工作者再次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落实学校研讨会精神 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下一条:我校老年大学荣获全省老年大学红色散文诗歌大赛“优秀组织奖”,刘庆华老师作品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