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荣获全省老年大学红色散文诗歌大赛“优秀组织奖”,刘庆华老师作品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份,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党的宝贵经验,抒发爱党敬党之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新时代老年大学学员和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老年大学文化建设,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举办了全省老年大学红色散文诗歌大赛。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结合部门正在开展的诗歌征集活动,从离退休人员投稿中选取优秀作品,参加此次活动。因组织工作突出,我校老年大学荣获全省老年大学红色散文诗歌大赛“优秀组织奖”,离退休第二支部书记刘庆华老师的作品《赞红色  颂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荣获诗歌项目“优秀奖”。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参加烟台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暨《永远的追随》颁书仪式 下一条: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