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7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前进力量。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胜良,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离退休党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我校离退休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徐焕波参加座谈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作为建校之初就在烟大工作的元老,徐焕波老师讲到学校创建时期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对办好高起点大学起到了关键作用。建立在高起点的烟台大学,经过全体师生员工30多年的不懈努力,已经成为一所学科门类比较齐全、本科教育基础扎实、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科研实力不断增强、服务社会水平显著提高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烟台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又适时提出“一二三”战略部署,向着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前进。校党委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带头作用,有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我将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学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努力工作,把离退休支部工作和夕阳红讲师团的工作做好,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我校部分教职工参加校社共建单位东花园社区“红心颂党”文艺汇演 下一条: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