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舞蹈协会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参加烟台市第二届离退休干部艺术节,荣获银奖;参加烟台市民舞蹈大赛暨莱山区第五届群众舞蹈大赛荣获“优秀表演奖”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表达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坚强决心,展示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烟台市委老干部局继续举办了第二届全市离退休干部艺术节。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选送老年大学舞蹈协会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参加此次活动,最终经过初赛遴选和决赛现场表演、评委打分,我校舞蹈荣获银奖。

ECCB


7月份,该舞蹈参加烟台市民舞蹈大赛暨莱山区第五届群众舞蹈大赛,荣获“优秀表演奖”。

舞蹈协会在两次大赛中载誉而归,离不开全体参赛学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徐威老师的全程指导。徐威老师是我校老年大学舞蹈班的授课教师,是这两次比赛成功背后的辛勤耕耘者,在日常教学过程中他为人谦和、认真负责、细心指导,受到了舞蹈班全体学员的一众好评和爱戴。

B3B8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情暖夕阳”敬老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老年大学获得2021年第二届国际老年大学艺术大赛(中国赛区)优秀组织奖,曲秀勇老师荣获个人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