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在全省离退休党建工作骨干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实施“五强”工程,靓化本色家园,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5月11日至13日,山东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济南举办。培训班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主办,济南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承办。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宋文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市、有关省直部门、省属高校、有关企业、部分中央驻鲁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共有六个单位做交流发言,包括四个地市老干部局、一个省直机关和一所省属高校。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作了“推进社校融合,共建美好家园”的典型发言。




上一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下一条:扎实、精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