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实、精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0日上午8:00,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门会议。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每位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开展的离退休人员体检工作、配合人事处发放“中人”核对表以及组织人员报名参加解读会等工作进行了小结。

会上对配合校医院通知离退休人员打疫苗工作,组织离退休人员运动会报名以及购买意外伤害险、组织报名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艺术节等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听取了在党50年老党员采访报道、幸福大讲堂开展情况、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创新案例材料报送、社校共建汇报材料完成情况的汇报;对党史知识测试答题活动、老教协学习参观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赴红色基地进行体验式学习、部门上报资产处的招标采购、5月底部门承办的片区会、五一假期值班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处长对下一步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精准定位服务对象,扎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多元化暖心服务守护“夕阳红”,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

上一条:我处在全省离退休党建工作骨干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打好“组合拳”,暖心服务守护“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