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经研究决定,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十二届趣味运动会将于10月中旬举行(具体时间请关注网站及微信群)。凡身体健康状况允许的在编离退休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一、报名时间9月7日----9月25日工作日期间

二、报名地点: 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文体科

联系电话:6(90)2125

        6(20)0234

居住校外不方便到校的,可微信、短信或电话报名,一旦上报,不再更改。

三、比赛项目

单项项目飞镖、射门、钓鱼、套圈、投篮、垒球掷准、保龄球、夹乒乓球、彩球投网袋。单项每人限报两项

团体项目集体传球投篮。以离退休支部为单位报名,离退休支部所辖的原退休单位职工均可报名组团,每个支部最多报一个。

单项项目和团体项目可兼报

比赛当天,请参加人员带好健康码、校园卡,做好个人防护。有外地往返史请做好相关检测,体温异常的请勿参加!

 

上一条:关于老年大学开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设“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专栏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