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设“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专栏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展现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进一步推进文化养老工作,为老同志搭建交流沟通、资源共享的平台,离退休工作处拟开设“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专栏,现面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征集作品,具体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主题

有关亲历往事、奋斗历程、故乡回忆、家风传承、人生感悟、岁月留痕(人在旅途)、健康养生等等各方面。

(二)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1、内容必须原创;

2、内容积极向上;

3、作品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摄影、书画、手工等,作品题材、形式、字数等均不设限。

(四)具体工作安排

1、此活动长期举行,不设时限;

2、作品可以送交离退休工作处,也可发送至ydltxc@ytu.edu.cn邮箱中。(说明:邮箱为“烟大离退休处”首字母)

3、如个人身体等原因不能亲自执笔的,可以联系离退休工作处,我们将安排撰稿人员协助采访整理。

4、所有作品一经采用,将通过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展示,并择优向学校及上级单位投稿推荐。作者同时获得我处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一份。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6902125(内线62125),联系人:曲老师



烟台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老年群体协会组织的通知